沃保网

首页 > 

高血压怎么买重疾险?

近年来国内的高血压患者越来越多,其可能引发的心脑血管疾病更被不少人视为“老年人的健康杀手”,甚至还有人在没有预兆的情况下发病!那么,高血压能否购买重疾险...

2020-11-26

少儿重疾险有定期险没?

出于多方面的综合考量,不少家庭都会给自家的孩子购买少儿重疾险,以备不时只需。当然,不同家庭的经济条件和对保险的需求,也存在一定的差异!那么问题出现了,少...

2020-11-23

买了保险就一定能陪?

既然买不了保险,以后不会赔,那为什么保险公司当初收我钱呢?这是一个好问题,能买不见得能赔,今天我就力争给大家一个好答案。

2020-11-20

买保险,从来不是为了别人,而是帮自己!

要知道,这世上最悲伤的事情不是生病,而是生病后明明可以治,却因没钱而不得不放弃,孩子备受身体折磨,父母备受内心煎熬。

2020-11-20

可以给对象买保险吗?

假设每个人都可以给任何人买保险,其危险度可想而知。按照剧情的套路,我们甚至可以给仇人买一份寿险,再雇人去杀了他,这不仅让保险公司只能在风雨中飘摇,也非常...

2020-11-20

我们为什么要买保险?不买保险的理由

很多时候,保险代理人为了更好地推广保险,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,都需要放低姿态,去和客户沟通协商!但是,这绝对不是"求人",而是“救人”,在这个“救...

2020-11-20

买完保险还要干什么?

随着风险意识提高,很多人都给自己和家人配置了保障,但清楚自己保单保什么的却是少数!今天聊聊买完保险还需要做些什么,手里有保单的朋友请抽几分钟看看本文。

2020-11-20

从现金流角度看重疾险又是如何呢?

完美的人生不过是我们努力工作,赚取丰厚收入,然后置业,给孩子良好的教育,给父母尽赡养的义务,给自己储备足够的养老金。

2020-11-20

老年人买保险那些事儿

“我的父母已经70多岁了,现在是否还有适合他们的保险产品?”“年龄大了越来越关注健康风险,但我本身有‘三高’,会不会被拒保?”

2020-11-20

保险应该怎么买?

现在大家的保险意识不断增强,买保险的主动性也提高了,这对大家和保险公司来说其实是双赢的好事。

2020-11-20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保 网站管理

31783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3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